【寻物】家三/理教/生科等 失主寻Apple AirPods Pro - 失物招领(LostFound)版 - 北大未名BBS

【寻物】家三/理教/生科等 失主寻Apple AirPods Pro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gfd [离线]

aifeila

0.7新手上路

发帖数:10 原创分:0
关注
<ASCIIArt> #2000

急寻!!

本人于2023年11月15日或可能是11.16 丢失Apple AirPods Pro,

丢失地点:家园三层或理教或生科校园路上。


带砂粉色皮质耳机保护壳的AirPods Pro,我的手机11.15显示耳机在理教楼里(三天前的定位)。但在前天(11.16)定位显示在家园食堂3(图1),根据那天的行踪分析,估计在家三或理教(林毅夫老师的中经专课程)、生科楼及路上。


孩子丢了耳机真的很着急😭😭😭但以为在住处或在经常去的地方,遂挂失了耳机。(捡到的同学在正常手段下估计无法使用)


耳机对我来说,不是随便就能买的,最近又在学语言,没有耳机,根本听不了,很焦灼。


捡到air pods pro 的同学或者看到的朋友们麻烦联系我~~☺️ 如果能找到,这真是让我这个冒失鬼太感动了🥹🥹定当重金酬谢!

 最后修改于2024-03-13 15:18:27
  • 发表于2023-11-18 19:30:04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