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周年纪念讲堂学生优惠票实施办法(试行) - 百周年纪念讲堂(Auditory)版 - 北大未名BBS

百周年纪念讲堂学生优惠票实施办法(试行)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LW [离线]

兔子

3.8扫雷舰

发帖数:1135 原创分:0
关注
<ASCIIArt> 置顶 #3

百周年纪念讲堂学生优惠票实施办法(试行)


应广大学生要求,为使热爱艺术的学生能以优惠票价在相对较好的位置观看讲堂举办的演出,讲堂与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沟通座谈,在此基础上,制定本实施办法。


一、购票方式

由会议中心主办的演出,开始售票后前3日,学生可凭本人校园卡在讲堂售票窗口刷卡购票,享受讲堂观众厅一层第2、3排座位票价的5折优惠(第1排因有部分工作位暂不售学生优惠票),每人限购一张优惠票,需登记姓名、校园卡号、座位号和联系方式。持优惠票的学生由讲堂北门(燕南食堂东门附近)经工作人员查验校园卡后入场。个别专场演出(包场仅售部分余票演出、亲子专场演出等)无学生优惠票。售票3日后,第2、3排未卖出座位票恢复原价出售。


二、转让规定

学生优惠票售出后不予退换,如确实由于特殊原因无法来观看演出,可按实际购票价格转让给北大持校园卡学生,并到讲堂售票窗口登记变更,每张优惠票仅限转让一次。如发现有人违规转让,讲堂有权禁止持违规转让票者入场,并取消违规者今后购买讲堂学生优惠票资格。


三、执行

本实施办法即日起执行,由百周年纪念讲堂管理部负责释疑。

购买学生优惠票即表示同意遵守以上相关规定。



会议中心百周年纪念讲堂管理部

2018年4月10日

 最后修改于2018-04-10 22:31:58
  • 发表于2018-04-10 22:30:33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