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北京户口违约赔偿 - 北大法律援助协会(LAAPKU)版 - 北大未名BBS

Re: 北京户口违约赔偿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Qiiiiii [离线]

踌躇

2.9浣熊

发帖数:168 原创分:0
关注
<ASCIIArt> #9271

翻了下当时做的简表,35万这个金额还是远超当时平均水平的,估计法官也会给酌低点。


vvicky (vv)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楼主所在公司违约金8年80万。工作一年时户口还没下来,但是因为抑郁已经无法忍耐工作,请病假两个多月,在修养中有所恢复,但是仍然感觉无法接受原公司工作环境,由于户口没下来,户口赔偿也没谈好,我身体状态差也不准备找正式工作,所以旷工4个月左右。目前在人力老总的忽悠下口头答应了赔偿一半(35万),但是明白了他在忽悠我之后又觉得难以接受。

补充信息:1入职前问过户口违约金,但是当时分公司刚刚成立还没有规定,人力对接同事和我说的是可能30万。

2由于新公司无指标,合同是和兄弟公司签的,但是签的过程有一些曲折,导致延迟4个月签合同和发工资(违反劳动合同法,但是好像不是非常严重的问题)。8年80万是在我入职已经4个月的时候突然告诉我的。

……

签名档

茕居静处

发表于2024-02-02 10:53:08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