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9月3日,起本版严格执行置底(顶)规定 - 讲座动态(AcademicInfo)版 - 北大未名BBS

【公 告】9月3日,起本版严格执行置底(顶)规定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mRNA [离线]

祝中国气象局财运亨通!

8.8超新星

发帖数:2.4万 原创分:8
关注
<ASCIIArt> 置顶 #3

发表讲座信息前,请仔细阅读以下帖子:


发信人: paulwindmad (保罗疯疯||疯疯保罗), 信区: AcademicInfo

标  题: 【必读】讲座信息发文格式与注意事项

发信站: 北大未名站 (2012年05月28日20:31:39 星期一), 转信

http://www.bdwm.net/bbs/t.php?AcademicInfo/Z.1338207814.A/2/0/13




web 方式访问本站,帖子位于本版置顶

term方式访问本站,帖子位于本版置底



另外尤其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讲座信息标题的日期前缀,9月3日起使用“[]”括号,废除“【】”。

   只有版务公告可以使用“【】”括号。

2、标题长度,需要严格按标题容量书写,超长者不予受理。

3、尽量确定所有讲座信息(时间、地点等)后再发表,一般不受理信息不全的帖子。

   若有特殊情况,请提前与版务联系。

4、一天内存在多场讲座,需要分割成多帖发布。

5、一个活动要在多天进行,需要分割成多帖发布。

6、信息有变时,请修改原帖,并回复原帖说明,同时在回帖中注明原帖是否修正。千万

   不要删除原帖、重复发帖

7、社团、院系等活动请协调好信息发布人员,避免重复发布信息的情况出现。

8、本版优先考虑北大内、北大组织或机构发起的活动,所有请尽量写明主办方。

9、发布英文信息,请尽量在同一个帖子内,发表一份中文信息。


本版需要全校师生、全站网友的帮助才能正常运行,本版的有效性、时效性才能真正发挥

出来,所以烦请大家严格按以上很不近人情的规定发表信息,谢谢!


祝大家新学期里学习工作生活愉快!



签名档

                                                          _︵ ... ..

           _     _              ︵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信心  ╲)╱       └┘    /  / 坚强    └─┘    \  ╰╰/   希望


paulwindmad 最后修改于2014-02-17 09:24:29
  • 发表于2012-09-02 01:39:21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