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版原创分的说明 - 数学工具(MathTools)版 - 北大未名BBS

关于本版原创分的说明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bbb [离线]

 Ich |  habe Schwein

4.0普快

发帖数:1530 原创分:1
关注
<ASCIIArt> 置顶 #7

本版没有原创分配额,所以一般情况下不会考虑原创分的发放问题。

近期,mjhdtc网友在使用casper网友的pkuthss模板期间根据现有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指南》调整了若干参数,并将自己的工作分享了到版面上,这种做法是值得鼓励和推广的,其索要原创分的诉求也无可厚非。但是,考虑到casper网友对pkuthss模板作出的突出贡献,版务组考虑从为casper申请临时原创分配额开始操作,争取为MathTools版拿到固定原创分配额来鼓励版友分享自己使用各类数学工具的心得。届时会考虑为mjhdtc网友补发原创分。


另外,需要提醒 @mjhdtc 网友,您发的文件中可能涉及到个人信息,因此版务组决定先将该帖合集处理。您可以考虑将文件稍作修改再做分享,待本版有固定原创分配额后会考虑补发原创分。

签名档

 

发表于2018-06-12 19:48:05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