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mac共享wallesspku的网络给其他设备 - 网络技术(Networking)版 - 北大未名BBS

从mac共享wallesspku的网络给其他设备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ZhuYueyang [离线]

2.4一般站友

发帖数:36 原创分:0
关注
<ASCIIArt> #42094

今天安卓设备上的wallesspku节点都不能用了,但是mac上可以,于是突发奇想是不是可以把电脑翻过墙了的网络共享给安卓设备,然后还真找到一个教程:

https://bestvpnstudy.com/cn/share-vpn-from-computer-to-phone/


但是问题是,里面有两个步骤我不太理解具体到wallesspku要怎么操作:1)输入VPN网络的服务器地址和账户名称,2)输入VPN密码和共享密钥。这里的服务器地址、账户名称、VPN密码和共享密钥都是什么东西?我只知道当初开始用wallesspku的时候注册了一个config url,形如https://wallesspku.space/ssr/clash/abc@pku.edu.cn/1j3td


有没有大佬帮忙解答一下!或者有其他在不同设备间共享VPN的办法也可以,谢谢!


附件是mac里设置网络的界面


 最后修改于2024-02-17 00:51:04
  • 发表于2024-02-16 21:57:59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