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更新] 关于在本版发布社交平台的补充说明 - 男孩子(Boy)版 - 北大未名BBS

[公告] [更新] 关于在本版发布社交平台的补充说明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ccmesongshu [离线]

松鼠

5.3土拨鼠

发帖数:2469 原创分:6
关注
<ASCIIArt> 置顶 #6

各位版友好:


根据现行版规(2.2版)第二部分5.4条,本版不禁止大家发布合法的社交平台,但需在发布时设为不可re,并醒目声明这些平台与本版无关。但是,近来我们发现有人利用本版人气将明显非社交用途的QQ群、微信群等伪装成社交交流群发布至本版,且多次使用重复内容回帖、重复内容重新发表等方式将帖子控制在版面上方(term系统下方)。为维护版面秩序,避免有害信息,版务组根据版规第四部分第2条对版规相关条目内容做如下解释说明:


本版不禁止大家发布合法的社交平台,但发帖者不应多次重复发表同样或类似内容,违者视情况按版规第二部分2.2、1.5进行删帖或封禁处理。社交平台应符合社交目的,且与帖子中的介绍相符,如有证据表明帖子中涉及的社交平台带有明显的商业或政治性目的时,将视情况根据版规第二部分1.5、1.6进行进行封禁处理。上述情况情节严重的,将报请区务组进行进一步处理。


版务组希望与各位版友一起共同维护版面气氛,促进正常交流活动顺利进行。感谢大家的理解和配合。


Boy版版务组 2019年10月13日


-------------------------------------


近期,版面再次出现了较多短期内重复宣传群聊等社交平台的现象。经版务组讨论,对上述《补充说明》中的部分内容解释如下:


同样或类似内容:群聊名称 / 发布人ID / 群号等任一信息相同的,视为“同样或类似内容”。

多次重复:同样或类似内容在任意连续 6 个月内发表 2 次或以上的,包括删除后再次发表的,视为“多次重复”。


在此提醒各位版友,对于宣传社交平台的同样或类似内容,其发布时间间隔应不少于 6 个月,且需在发布时设为不可re,并醒目声明这些平台与本版无关。若有违反上述规定的行为,将视情况按照现行版规(2.3 版)第二部分 2.2、1.5 进行删帖或封禁处理。


Boy 版版务组

2022 年 8 月 15 日

Lithium 最后修改于2022-08-16 00:38:04
  • 发表于2019-10-13 23:21:40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