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聚报名】2023年Boy版秋季版聚报名开始啦! - 男孩子(Boy)版 - 北大未名BBS

【版聚报名】2023年Boy版秋季版聚报名开始啦!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KennethPKU [离线]

Ken

3.5树袋熊

发帖数:577 原创分:0
关注
<ASCIIArt> #46404

由于版友报名踊跃,现在已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了我们预估的人数上限,后续填写问卷的版友将进入候补序列。谢谢大家的支持!


从寒露到霜降,一片片落叶飘落在北京,而就凭一件外套,抵抗住一缕缕凉意,也抵不过这个萧瑟无情的秋季。虽然我们不能逆转时光,但在渐行渐远的秋天之中,我们依然可以寻找人与人之间的快乐。不论你身在教室还是工位,赏落叶或是为期中考试努力,欢迎参加2023年Boy版秋季版聚,让秋天的日子不再寂寞。

版聚时间:2023 年 11 月 4 日(周六)

版聚形式:简单暖场活动+聚餐(晚餐),请确保当天下午及晚上有空。具体时间地点将于报名后通知

费用预算:约 100 ~ 150 元 / 人

报名方式:点击链接或扫描附件中二维码填写问卷报名。

https://www.wjx.cn/vm/Yi2iV2B.aspx

报名时间:2023 年 10 月 25 日(周三)中午 12:00起

人数上限:本次版聚报名人数上限约 45人,先到先得,报名人数已满后,继续填写问卷的版友将被纳入候补列表。

 

注意事项

1. 报名须注明 未名 BBS ID(不是昵称),问卷第一项请填写 真实有效的 ID,以便后续收取站内信通知。

2. 如果要携带朋友/家属,请在问卷中备注朋友/家属的 ID,没有 ID 的请自拟一个(由英文字母组成),并注明是自拟 ID。

3. 请勿重复报名,若报名信息填写有误需要更改,请站内信告知版务 KennethPKU或haji。

4. 报名成功不会收到自动回复,版务组会认真统计报名信息,并在后续通过 BBS 站内信 通知具体时间地点,请注意 查收站内信

5. 若报名人数已满,后续报名的版友将被纳入候补列表。版务组会通过 BBS 站内信 告知具体信息,若已报名成功的版友因故取消,候补版友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依次递补。

6. 本次活动费用自理。报名成功后,版务组将提前收取聚餐费用。待聚餐结束后,根据具体花费多退少补

7. 报名成功后请勿无故缺席。若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包括声明要带的朋友/家属),请在 2023 年 11月 1 日(周三)中午 12:00 前 通过站内信方式告知版务 KennethPKU或haji,版务组会在12小时内全额退还聚餐费用。逾期取消者,版务组将禁止其参加今后 Boy 版相关活动,并视取消时间部分退还或不退还聚餐费用。具体而言,若在2023 年 11月 1 日(周三)中午 12:00 后2023 年 11月 3日(周五)中午 12:00 前取消,版务组仅会退回一半的聚餐费用。若于2023 年 11月 3日(周五)中午 12:00 后取消,或未至现场参与版聚,版务组将不会退还聚餐费用。上述未退还的费用将被用于支付餐费、场地费及版聚物料费。

8. 如有疑问,请以站内信或私信的方式联系版务组。

签名档

“听着,你有一段美好的友谊。或许超越友谊。我羡慕你。从我的角度来说,大多数父母都会希望这样的事就此烟消云散,或祈求自己的儿子快点重新站起来。但我不是这样的父母。从你的角度来说,如果感到痛苦,就去抚慰,如果有火焰,不要扑灭,也不要残忍地对待。当退缩让我们整夜难眠时,它可能就会是个非常糟糕的选择,但眼见别人在我们愿意被遗忘以前先忘了我们,也好不到哪里去。为了以远超我们所需的速度被疗愈,我们从自己身上剥夺了太多东西,以致不到三十岁就枯竭了。每次重新开始一段感情,我们能付出的东西就会变得更少。为了不要有感觉而不去感觉,多么浪费啊!”.

haji 最后修改于2023-10-28 19:50:56
  • 发表于2023-10-25 13:32:39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