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遇到两种截然不同的男朋友 - 男孩子(Boy)版 - 北大未名BBS

Re: 遇到两种截然不同的男朋友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zisan [离线]

阿八阿八

3.8主序星

发帖数:1132 原创分:0
关注
<ASCIIArt> #47052


ssyyoodd (秋风扫落叶) 在 ta 的帖子中提到:

楼主有个朋友,30有半了,去年初分手之后,休息了半年,尝试找朋友,感情观是希望有伴侣一起走到最后的那一类型(对于性有点点淡),现在面对了两个截然不同的男盆友。

A:大他8岁,属于事业略微有成的小企业管理层,硕士毕业,用他话说是那时候硕士含金量很高的时代~当过三本老师,后下海经商。已婚,但他的意思现在家里孩子和妻子都已经给了他们比较不错的生活,他现在属于自由身的状态,对于感情是喜欢有聊到一起的人。长得还算正常,但是属于朋友喜欢的那种长相,经常开着他的50w+代步车在朋友公司楼下接他下班,一起去吃好吃的,微信里经常发些略带油腻的撩人情话,喜欢主动分享他的日常。

B:小他8岁,本校师弟,即将毕业,目前看大概率是去985/211高校当青椒。性格十分内向,闷头做自己的事情,但是很多事情是同频的,长相有些人喜欢,但朋友认为没有如A那样长在他的点子上,感情史简单(几乎没有),很多看待事情的观念还比较幼稚,需要一点点学习和试错,在感情中同样也在学习(A的出现就是B在主动提出分手后遇见的,结果B又主动回来求复合)。目前在同一城市,未来不确定。

……

发表于2024-01-03 09:53:50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