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CEO奥尔特曼与男程序员Oliver结婚 - 男孩子(Boy)版 - 北大未名BBS

OpenAI CEO奥尔特曼与男程序员Oliver结婚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Strawbactery [离线]

Strawberry

3.2中级站友

发帖数:362 原创分:0
关注
<ASCIIArt> #47223

AI界大名人结婚了!!!祝福~



以下为转载CSDN新闻:

据时尚博客网站 Popfiltr 报道,全球知名的人工智能(AI)公司 OpenAI 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与出生于澳大利亚的程序员男友 Oliver Mulherin 于 10 日在美国夏威夷举行了一场低调的婚礼。


报道称,Oliver 通过私密的 Instagram 平台发布了相关帖文,称“olmul married my best friend and love of my life” 「嫁给了我最好的朋友和我一生的挚爱。」目前,包括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的未婚妻劳伦·桑切斯等知名人士均对此表示了衷心的祝愿。有消息称,此次结婚仪式活动非常私密,只有关系密切的几位家人和朋友参加,婚礼主持人是 Altman 的兄弟Jack Altman。同时,据《商业内幕》报道称,Altman 和 Oliver 都希望尽快生孩子。此前有知情人士看到二人曾一起出现在白宫。


据《太阳报》报道,2020 年 8 月-2022 年 11 月,奥利在 Meta AI 公司加州总部担任软件工程师。而截至目前,奥利则在旧金山湾区担任软件工程师。(钛媒体)

 最后修改于2024-01-12 12:51:34
  • 发表于2024-01-12 12:47:23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