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宽恕我无法给你永恒的爱:征友贴3.0 - 男孩子(Boy)版 - 北大未名BBS

请宽恕我无法给你永恒的爱:征友贴3.0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NZoth [离线]

比格沃斯先生

1.8古近纪

发帖数:321 原创分:0
关注
<ASCIIArt> #47359

已更新征友贴3.0版本👀 标题来自最近的一个很爱的动漫又名《亡夫回忆录:葬送的芙莉莲》bushi

  1.   个人情况相关

00年生人,双鱼座,i人,慢热,好奇宝宝,“十万个为什么”爱好者,行走的“吐槽机器”,不经意能讲出冻人的冷笑话,轻度拖延症患者。


研究生,长相中等略偏上,175 75(比去年胖了十斤 sad),对10不太感兴趣,更喜欢贴贴。想看照片的可以私戳或者面基(更建议后者,因为我线上线下状态不太一样)


不出意外的话是明年毕业离开北京,想去沿海的二线城市~比较注重工作和生活的平衡,理想生活就是有足够的闲暇时间独处或者黏着对象。物欲低,不过还是会积极搞钱攒钱。


  2.   兴趣爱好

音乐:李健毛不易周深王菲孙燕姿等,也听游戏配乐;

游戏剧情爱好者:大概是黑暗幻想风?炉石,老头环,原神的主剧情。

香水:口味略微小众,喜欢一个国产品牌叫阅岚。身边人经常说“兄弟,你好香啊”

喜欢哈基米:小熊猫,水豚(capybara),暹罗,橘猫,萨摩耶等;

影视剧:很杂,中文,外文都有,也有动漫。甄嬛传,腾讯三体,老友记,神盾局特工,jojo系列,overlord,寄生兽,钢炼。


  3.   生活中的我

有点爱干净但是怕麻烦,所以家里东西会比较少,方便打扫和整理;

经常性电量不足,不喜欢高强度社交和疯玩;

对于日常生活也有百科全书一样的追求,在性生活的生理学和心理学以及衣食住行都进行过各种信息检索;

看似理性其实挺内倾感性,对生活有很多感慨;

两个人的时候很黏人,是个幼稚鬼和话唠,可能没啥性张力,我只觉得我上辈子是个哈基米。


  4.   我的理想型

轻微颜狗,喜欢干净的少年气质,能戴眼镜就更好了,短发理工男或者有点书卷气的文科男很戳我hhh

(敲黑板)内在的话,希望对方能够认真生活,一起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和乐趣,精神上不必追求契合和,但能够互相欣赏,能给彼此舒心愉快的精神滋养,我觉得很重要。

如果外在内在非要取其一的话,我还是选内在吧。


  5.   我的一些烦恼

sex上更喜欢贴贴,之前有遇见过喜欢开黄腔甚至强迫进行的,对方会觉得这是一种宣誓占有和默认规范吧,有点头疼;

我其实还比较喜欢“诡计多端”的类型,我自己也会有点小心机,但很遗憾的是诡计多端的,很容易是不纯爱的渣男😕

现在认识北京的朋友固然面基很方便,但是我的未来去向充满了不确定性;

我擅长发掘生活中的乐子,但不擅长安慰其他人,之前遇见过情绪比较不稳定而且经常倒生活苦水的人,我会觉得这样的对话比较无趣。


  6.   结语

本人不算超级优质,要求也比较独特,所以找对象上随缘就好。但是,来都来了,不讨厌我这种性格的话交个朋友也很好🙏

 最后修改于2024-03-25 21:18:22
  • 发表于2024-01-20 14:44:57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