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征友】T大博一征友(已征到) - 男孩子(Boy)版 - 北大未名BBS

【代征友】T大博一征友(已征到)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zypher [离线]

AOH

3.0中级站友

发帖数:183 原创分:0
关注
<ASCIIArt> #47900

【基本信息】身高170CM体重65KG,短发、眼镜、皮肤不错,颜值不敢说帅但是还行,如果感兴趣可以加qq(3676063796)互换照片捏。本科是P大的,之前没出柜,现在在清华PhD(院系暂时保密,不然瞬间被认出来233)博一,至少还有4年半在北京,希望找P大或者T大的男孩子谈恋爱捏(其他也可以,不过这两个更熟一点)。性格方面,本人在和不太熟的人相处的时候比较内向,但是熟了之后就很活泼(or搞怪、搞笑),在谈对象上比较纯爱型,对可爱的男孩子有很强保护欲(x)。

 

【兴趣爱好】运动方面的话,比较喜欢骑车,有长途骑行经历,想要放松的时候会random ride探索地图,登山、野外徒步等户外运动也很喜欢,总体来说比较喜欢亲近大自然吧;其他方面的话,比较喜欢音乐,有的时候会唱歌(自我感觉唱的还行233,但是有的确实高不上去低不下来hhh)。

 

【关于期待】因为本人体型不是很大(柯基1本人了),所以想要体型中等以及小一点的,对长相要求不高,普通就行,打扮比较土也无所谓,希望在对待感情上能够忠诚即可。

 最后修改于2024-03-03 20:47:16
  • 发表于2024-02-25 14:08:03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