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 北京大学计算中心(PKU_CC)版 - 北大未名BBS

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PKUCC [离线]

北京大学计算中心

6.6棕熊

发帖数:768 原创分:0
关注
<ASCIIArt> 置顶 #2

1.计算中心服务热线:62751023。

  绝大部分问题直接打该热线即可得到回答,解决问题的效率也会比发在本版更高。


2.如果遇到问题,请先浏览北京大学网络服务门户:

  https://its.pku.edu.cn/


3.开户和交费地点:

  现金、内支、外支:理科1号楼计算中心一层1156“用户账号管理办公室”,每个月的第一个周一上午整理帐目,不对外办公。

       网上缴费:https://its.pku.edu.cn/epay.jsp,支持支付宝、微信、银行卡;

                        关注“北京大学信息门户”微信公众号,在“我的门户”-“网费余额”里可以微信缴费。

4.IP网关帐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持有效证件(学生证、工作证、身份证等)到以下地点更改密码

  (1)如果您在校本部,请携带有效证件,到理科1号楼1158S计算中心用户服务办公室重新设置密码。

       (2)医学部的师生可联系医学部"信息通讯中心"重新设置密码(行政楼西配楼一层南门服务大厅,热线电话:82802999)

       (3)深圳研究生院的同学,请本人带学生证或校园卡到信息化办公室办理密码重置手续。地址:A栋103;电话:0755-26035563;联系人:张老师。

       (4)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大兴校区的同学,请本人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到大兴校区教务办公室(3号楼2层3207房间)进行密码重置。

       (5)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无锡校区的同学,请本人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到无锡校区教务办公室(教学楼2313室)提交密码重置申请。


  

 最后修改于2020-06-10 09:58:13
  • 发表于2014-12-23 11:15:05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