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法三章 - 情书(Loveletter)版 - 北大未名BBS

约法三章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chorious [离线]

das Vergissmeinnicht

5.3兔斯基

发帖数:1.2万 原创分:1
关注
<ASCIIArt> 置顶 #1

1.(目的)本版对于内容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限定,但也不是water版的风格,请大家依照自己对本版的风格的理解进行发言。版务组保留禁止回复&删帖的权力,并会酌情使用。


2.(功利)对于原创作品,会有相应的原创分奖励,本版每周有三分,可以说会比较慷慨地“以公济私”。但并非写的越多越好,鼓励的可能性虽然不是没有,但也微乎其微,请多多努力啦!


注释:翻译作品也算是原创,但是转载来的非本人稿的不可。君子协定,维系一心。


3.(友爱)如果有不友好的情况出现,版务组原则上不会采取封禁措施,更希望通过沟通达成和解。例外情况保留所有权力,但我相信应该不会有的啦。


4.(版务组的怨念)你会问三章为什么会有第四条,但御三家有四个不是常识吗(错误)。本版以往的情况只能说有政治而无政制,人走茶凉;所以我也只是希望自己的存在能够带来更多的帖子和创作,希望能在这里聆听大家的心声,去接近措辞文句几近于无言的尖锐的时刻。总之,希望大家能有一个良好的写作空间,把我想象成碎碎念的幽灵,这样是最好的啦。

 最后修改于2018-04-01 02:13:59
  • 发表于2018-04-01 01:59:01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