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首企盼新球迷 - 进版先看这里 - 切尔西(Chelsea)版 - 北大未名BBS

翘首企盼新球迷 - 进版先看这里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Javier [离线]

哈维尔·萨维奥拉 | 拼写检查机器人

4.8亚洲

发帖数:5559 原创分:5
关注
<ASCIIArt> 置顶 #4

欢迎来到切尔西球迷版面。


进版请先阅读本版版规https://bbs.pku.edu.cn/v2/collection-read.php?path=groups%2FGROUP_9%2FChelsea%2FD9ADBAC25%2FD7AE41547%2FZ.1291118338.A),了解本版基本规定。在本版发帖,意味着你同意遵守本版版规,接受版务组按照版规管理版面。


对于版面的历史,请移步精华区https://bbs.pku.edu.cn/v2/collection.php?path=groups/GROUP_9/Chelsea),其中有大量本版版友开版以来为建设版面做出的贡献,供你浏览。你可以在精华区“我爱蓝军”目录之下,发言留下自己的足迹。


做完这些以后,希望你能在本版发帖报到,报到格式参照此帖(https://bbs.pku.edu.cn/v2/post-read-single.php?bid=743&type=0&postid=12884804),但也欢迎你按照自己的方式报到。报到的目的是为了让版友们更好地了解你,也方便版务组针对性地组织版面活动。当然,这一条不是强制的。


本版有微信群。如有意加入,请联系版务组。


平时欢迎你经常到版面上发布新闻,分析形势,表达感情。如果你有意进一步帮助建设本版,参与版面管理和活动的组织,欢迎申请本版版务。申请之前,请先以站内信形式与本版版务组联系。


祝你水版愉快。


                                                                                                                    北大未名BBS Chelsea版版务组

                                                                                                                                        Javier

签名档


欢迎来Chelsea版水帖~

 最后修改于2017-08-13 13:41:35
  • 发表于2017-07-29 01:37:55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