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北大未名BBS 2022年度优秀版务评选(转载) - 展望2024(HappyNewYear)版 - 北大未名BBS

[公告]北大未名BBS 2022年度优秀版务评选(转载)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Spr [离线]

谁人的小号

1.0一般站友

发帖数:0 原创分:0
关注
<ASCIIArt> 置顶 #4

原文由 SYSOP 发表在 Announce 版 >>>

  时光飞逝,新年的脚步又在瑟瑟寒风中悄然走近。在过去的一年里,北大未名依然陪伴着大家成长,和大家一同经历着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与点点滴滴。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让我们回望过去的一年,回忆未名的精彩故事。在回忆欢声笑语的同时,不要忘记一起灌水的同学,也不要忘记“打情骂俏”的朋友,更不要忘记耐心打理版面的版务们。正因为有了他们,未名的生活才变得如此丰富多彩。在庆祝新年到来之际,让我们同时也向辛勤工作的版务们说声谢谢吧!


  北大未名BBS 2022年度“优秀版务”评选正式揭开帷幕,这是一年一度属于网友、属于版务们的盛会!


             ★★ 优秀版务评选细则 ★★


  一、提名


  即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23时59分59秒止,网友可以在0区 HappyNewYear 版通过自荐或者推荐的方式提名优秀版务候选人,具体规则如下:


  1.优秀版务候选人由网友进行提名。2022年01月0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连续担任单一版面版务超过90天,且担任该版正式版务60天以上的网友,均可以该版版务身份被提名。


  2.同一位网友如有多个 ID 担任版务职务,提名人只能选择其中一个 ID 进行提名,在提名文中可以介绍被提名人的其他 ID 的工作情况。


  3.提名文章应以一定的篇幅说明以下内容:本年度内的版务经历、版务事迹、提名人评价。(注:其他年度内的版务经历与事迹不能成为提名理由)内容不完整的提名文章视为无效提名。提名文章标题、格式要求如下:


  标题:[自荐/推荐]提名 Boardname 版版务 UserID 为优秀版务候选人

  内容:提名人ID:

     被提名人ID:

     本年度内任职版面及时间:

     本年度内主要事迹:

     提名人评价:(提名人对被提名人进行评价,要求内容充实、真挚。)


  符合标题、格式以及内容要求的有效提名文章将得到管理人员的“文摘”(g)标记。


  4.对2022年内受到全站性处罚的 ID 的提名无效。


  5.考虑到版面性质与特点,F-校务特区、G-俱乐部区各版的版务工作经历在评选时不予考虑。


  6.为保证本次评选活动的公正性、公平性,现任区务、实习站务、常任站务及其本人所有的其他 ID 不得参与优秀版务评选;实习站务、常任站务亦不得参与对优秀版务候选人的提名。


  7.被提名版务应遵守本次活动的具体规则,若违反有关规则,如发生马甲投票拉票以及其他违反站规的行为将由站务委员会视情节给予相应处罚,从取消参选资格直至全站处罚。


  8.每位网友(包括其所有 ID)只能提名一位候选人,多次进行提名者,仅第一个提名有效;每位候选人可获得多次提名。


  9.既往获得过“十佳版务”、“优秀版务”称号的版务也可被提名为本次“优秀版务”,对被提名人的工作情况评价仅限2022年内的版务工作;既往获得过“终身成就奖”称号的版务不可参评。


  二、评选


  提名活动结束后,所有获得有效提名的版务将自动入围北大未名BBS 2022年度“人气版务奖”的候选名单。站务委员会联合各分区区务组将在此基础上根据被提名版务在评选期间内的工作情况,确定北大未名BBS 2022年度“优秀版务奖”的候选名单。


  站务委员会将于各奖项候选名单公布后的第三日开设为期七天的系统投票,并按照ID权限的不同将投票分为网友组、版务组、区长组、站务组。其中网友组投票将同时评选“人气版务奖”和“优秀版务奖”,其余三组只评选“优秀版务奖”。


  特别为保证活动的公平与公正性,将在网友组投票中,对参与投票的 ID 做出如下限制:

  1.注册时间早于2023年1月12日00:00:00;

  2.截至2023年1月31日00:00:00,上站次数超过30次。


  本投票为记名投票,记录用户的具体选项但不公布。每组每 ID 最多投票数为候选数的4/5(向上取整),严禁一人多 ID 投票,同一网友有多个权限不同的 ID 时,只能参加权限最高的组别投票。如当选版务被发现有马甲投票等行为,则取消当选资格。


  投票期间严禁各种形式的拉票行为,否则将根据站规的有关规定酌情给予全站处罚。


  三、奖励


  所有得到提名的网友,均将获得北大未名BBS 2022年度“优秀版务”提名奖。


  评选投票工作结束后,网友组投票列第一至第三名的网友,将获得北大未名BBS 2022年度“人气版务奖”。如票数相同,则并列获得相应奖项。


  同时,站务委员会将根据网友组、版务组、区长组、站务组的优秀版务投票结果综合评出北大未名BBS 2022年度“优秀版务奖”。


  最终获奖的版务将获得:


  优秀版务

  “2022年度北大未名BBS 优秀版务”荣誉称号;

  777生命力(生命力已经是777或者999的ID将不再获得这一奖励)。


  获得“人气版务奖”和“优秀版务奖”的网友,均将获得带有北大未名BBS 标志的纪念奖品,具体奖品随后另行公布。同时,站务组可以为其上报申请校级奖励。


  当选的优秀版务如由非本人提名参选,首位提名该版务的提名人将获得“伯乐奖”和相应奖品。奖品另行公布。


  所有获奖 ID 必须保证注册资料的真实性,并在领取奖项时提供身份证、校园卡、校友卡等身份证明。如发现获奖 ID 的注册资料不真实,站务委员会将依据站规严肃处理。


  北大未名BBS 站务委员会保留对本次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

  

  感谢各位网友一年来给予本站的爱护与支持!:)

  

  最后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北大未名BBS 站务委员会

                    2023年1月12日


  附:全站性处罚的定义:

    1.在 Announce 版发布的处罚公告。

    2.各类公职人员(版务、区务等)的撤职。

发表于2023-01-12 12:29:33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