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L]第11轮双线直播帖
[复制链接] 分享:第11轮双线直播帖
一线队
CHN(02) 1 - 0 TCU(10) TBD(06) 3 - 2 JBR(09)
Lewandowski Salah Billing
Dimarco Heung-Min
Grealish
RBO(08) 1 - 0 GG (16) CPF(14) 1 - 1 FCG(07)
Calhanoglu Thuram LautaroMartinez
VLP(13) 1 - 1 GBK(11) BHT(01) 0 - 4 TAT(03)
Mayoral Wirtz Lookman*2
A.Doucoure
I.Williams
QAQ(05) 6 - 2 TJN(04) HFS(15) 1 - 3 ERK(12)
Plea Zirkzee*2 Kubo Skarke
Bellingham B.Silva
McGinn Budimir
Udogie
Richarlison*2
首发阵容
CHN E.Martinez/Tah Gabriel James/Coman Gnabry J.Hofmann Kainz/Kane Lewandowski Weghorst
TCU Riemann/N.Schlotterbeck A.Romagnoli Raum/Bonaventura Stoger Rice F.Lopez/Griezmann Doku N.Jackson
TBD Maignan/Alexander-Arnold T.Hernandez Dimarco/Alberto Ocampos AlvaroGarcia Grealish/Duro Salah Demirovic
JBR*Ronnow/Guerreiro Molina Bremer/Sancet Beste Paqueta Billing/G.Moreno Watkins Heung-Min
RBO*Arrizabalaga/Walker Azpilicueta Alaba/Tsyhankov Malinovskyi Calhanoglu Brandt/D.Berardi Sane V.Boniface
GG Ederson/Stones Dias Gvardiol/Modric Valverde Mkhitaryan Arribas/Felix NicoWilliams Aspas
CPF*Provedel/DiLorenzo Zouma Maehle/Oyarzabal Mbeumo Isco Radonjic/F.Anderson Thuram Scamacca
FCG Milinkovic-Savic/deLigt Pavard N.Ake/Thorstvedt Rodri Sallai Simons/LautaroMartinez Raspadori Undav
VLP*Oblak/Rudiger Doekhi Dumfries/Zaragoza Uzuni Havertz Luiz/C.Wilson Cvancara Mayoral
GBK Mamardashvili/Balde Frimpong Porro/A.Gordon Wirtz E.Fernandez Foden/Colombo Krstovic Dinkci
BHT O.Baumann/Cancelo Min-Jae Henrichs/Palmer B.Fernandes Kulusevski Saka/Guirassy Openda Rodrygo
TAT Dimitrievski/AlphonsoDavies Schlupp Estupinan/Kvaratskhelia Soucek Odegaard A.Doucoure/I.Williams Lookman Wissa
QAQ*terStegen/Danilo.L Ostigaard Udogie/Bellingham Goretzka Trossard McGinn/Haaland Richarlison Plea
TJN Areola/Baschirotto Posch Grimaldo/Kudus Colpani Koopmeiners L.Ferguson/Zirkzee Wind Guruzeta
HFS Ledesma/A.Martinez Couto Mavropanos/AleixGarcia Kubo Mitoma Pedri/Cheddira Kleindienst Rashford
ERK S.Herrera/Gosens Cash Zappacosta/Skarke J.Harrison B.Silva Millot/Beier Budimir Pinamonti
预备队
chn(15) 1 - 1 tcu(02) tbd(04) 1 - 2 jbr(05)
Fuhrich Marmoush Adingra Kramaric
Gundogan
rbo(13) 1 - 0 gg (14) cpf(12) 0 - 2 fcg(10)
Ducksch Bebou
Gregoritsch
vlp(01) 2 - 0 gbk(11) bht(03) 1 - 0 tat(07)
Giroud Solanke
Correa
qaq(16) 0 - 1 tjn(08) hfs(06) 2 - 2 erk(09)
Fullkrug Morata Zaccagni
Lukaku Dovby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