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L]第21轮双线直播帖
[复制链接] 分享:第21轮双线直播帖
一线队
GG (15) 1 - 1 FCG(06) JBR(14) 1 - 2 GBK(09)
Malen Thorstvedt Heung-Min Wirtz
Vinicius
CHN(03) 5 - 1 TAT(08) TBD(04) 1 - 3 TJN(05)
Fuhrich Kvaratskhelia Ocampos Guruzeta
Kane*3 Koopmeiners*2
Gnabry
RBO(07) 2 - 0 ERK(12) CPF(10) 0 - 0 HFS(16)
Maddison
Lucca
VLP(13) 3 - 2 QAQ(02) BHT(01) 3 - 1 TCU(11)
Havertz Goretzka*2 Guirassy Rice
Uzuni*2 Musiala
Palmer
首发阵容
GG *Ederson/N.Fernandez Dias Gvardiol/Modric Valverde Mkhitaryan Arribas/Felix Aspas Malen
FCG*Milinkovic-Savic/deLigt Pavard Ake/Thorstvedt Rodri Sallai Simons/LautaroMartinez Vlahovic Orsolini
JBR Ronnow/Guerreiro Molina Bremer/Gundogan Beste Sancet Sinisterra/Watkins Heung-Min G.Moreno
GBK Mamardashvili/Porro Simakan Frimpong/A.Gordon Wirtz Foden F.Lopez/Vinicius S.Larsen Krstovic
CHN E.Martinez/Gabriel Gatti Tah/Raphinha Fuhrich Gnabry Olmo/Kane Lewandowski Depay
TAT Dimitrievski/AlphonsoDavies Schlupp Ostigaard/Duda Soucek Kvaratskhelia Odegaard/I.Williams Lookman Awoniyi
TBD Maignan/T.Hernandez S.Ramos Dimarco/Loftus-Cheek Guedes Alberto Ocampos/Demirovic Salah G.Jesus
TJN Areola/Baschirotto Buongiorno Grimaldo/Eze Kudus L.Ferguson Koopmeiners/Fullkrug Zirkzee Guruzeta
RBO*Arrizabalaga/Walker Azpilicueta Kabak/Tsyhankov Maddison DeBruyne Calhanoglu/Ducksch Lucca Soule
ERK Kobel/Gosens Ryerson Cash/J.Harrison B.Silva Chaibi Zaccagni/Budimir Beier En-Nesyri
CPF*Provedel/DiLorenzo Zouma Maehle/Oyarzabal Barella P.Gross Reitz/Sesko Schick Bowen
HFS*Ledesma/A.Martinez Bonucci Couto/Grifo Kubo Pedri Rabiot/D.Nunez Lukaku Morata
VLP*Oblak/Rudiger Doekhi Dumfries/Zaragoza Uzuni Havertz Luiz/C.Wilson Cvancara Mayoral
QAQ terStegen/Danilo.L Estupinan Udogie/Goretzka Willian McGinn Trossard/Haaland Zapata Okafor
BHT O.Baumann/Min-Jae Cancelo Henrichs/Saka Kulusevski Musiala Palmer/Openda Guirassy Solanke
TCU Riemann/N.Schlotterbeck A.Romagnoli Raum/Longstaff Berenguer Stoger Rice/BrahimDiaz F.Chiesa Stuani
预备队
gg (13) 1 - 2 fcg(07) jbr(01) 0 - 2 gbk(12)
Stones Portu Ebimbe
Gregoritsch Baena
chn(10) 2 - 2 tat(15) tbd(06) 1 - 0 tjn(09)
Savio Unal Duro
Tella Wissa
rbo(11) 1 - 1 erk(08) cpf(14) 3 - 4 hfs(05)
Rashford Sadiq Sanabria A.Guomundsson
Juanmi*2 Mavropanos
Jose
Sorloth
vlp(04) 2 - 0 qaq(16) bht(02) 6 - 1 tcu(03)
Sancho Yamal N.Jackson
Isak B.Fernandes
BrennanJohnson
Werner
Pulisic
Lukebak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