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北大未名BBS
加入我们 为未名BBS贡献自己的力量!

仲裁

仲裁团负责受理本站合法用户对版务和站务的投诉与弹劾,协助站务委员会受理本站合法用户对仲裁的投诉与弹劾。

仲裁团总人数最多为10人,设主席1名。当人数不足10人时,接受实习仲裁的申请。

具体的申请细则,请参阅《[细则]北大未名BBS仲裁团管理办法》

帐号管理员

帐号管理员受站务委员会委托协助处理本站帐号管理方面的日常事务,具体工作内容视站内工作需要而定,包括但不一定局限于帐号注册单的审批。

帐号管理员总人数最多为5人。

具体的申请细则,请参阅《[细则]北大未名BBS帐号管理员管理办法》

版务培训官

版务培训官负责对尚无版务经验的申请者进行基本操作与理论(基本站规和版面发展规划)培训。

工作较为出色的版务或曾任版务,可在Application版发帖申请版务培训官。

其他工作小组

未名站刊工作组起居注编辑部:
负责编写电子版日刊“未名起居注”,有意者可至未名起居注(WMReview)版发帖申请。

未名站刊工作组新媒体编辑部:
负责未名BBS官方微博、微信的采写与编辑工作,有意者可给WMNewMedia发信申请。

未名站刊工作组杂志编辑部:
负责纸质刊物《北大未名》的编辑、出版和发放,有意者可给Editors发信申请。

未名BBS站规修订小组:
负责站规修订工作,有意者可给RULES发信联系。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