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点时事请提出一与现当代史/现代化历程相关的角度 - 现代中国(Modern_China)版 - 北大未名BBS

评点时事请提出一与现当代史/现代化历程相关的角度

[复制链接] 浏览该主题帖

Hotarubi [离线]

是扇底闪躲|或雨水摧折

4.8普快

发帖数:5753 原创分:0
关注
<ASCIIArt> 置顶 #4

版务按:

  本版作为三区版面,单纯针对时事的讨论与评点不符合本区的定位,亦不符合本版的主旨。版务希望各位版友在进行关于时事的讨论时,都应注意要在与中国现当代史与现代化历程中的某个或某些具体问题直接相关的方向上发起或展开。为此,希望各位在张贴或评点时人或时事时,都能主动指出一个与现当代史或现代化历程中的问题有关的具体讨论角度。(当然不必拘泥于学科分野,也不必顾虑所提的问题是否太过粗糙或幼稚,只要能提出一个你认为值得讨论的有关问题或角度就好)

  如果作者没有主动指出,而我也很难想出一个好的讨论视角,或是讨论已经走向了单纯对时事的评点讨论的方向,版务可能会采取适当的控制或中止讨论的手段。我也会尽量努力主动引导,共同维系好本版作为一个优质三区版面的讨论环境与氛围。如果各位在Triangle发文有困难,我会尽可能提供内容转载上的帮助。

  内容主体与时人或时事无关的文章不受上述约束。

  如果对版务工作与版面建设发展有什么意见的话,欢迎给我发信或是去文集留言,也欢迎在版上一起讨论呀w


版务Hotarubi 敬上

签名档


 最后修改于2020-06-03 23:15:48
  • 发表于2020-06-03 22:44:17

请您先 登录 再进行发帖

快捷回帖
标题
建议:≤ 24个字
签名档
发布(Ctrl+回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