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 北大未名BBS
帮助中心 如果你的问题在下面找不到答案,随时欢迎来BBS使用求助版发帖询问。

Q:十大怎么不分即时十大、一天十大和一周十大了?现在的十大是什么?

现在的首页的十大热门话题对应旧版的一天十大,也是旧版首页展示的“十大”。

如果觉得十大不够看,可以点击“更多”查看当前的前100位热门话题,或是逛逛各个分区热点哦。

Q:旧版左侧的功能都去哪啦?

首页、版面收藏夹、版面目录(原分类讨论区)、精华区收藏夹,它们还在左导航哟;

未名精华区内的各个链接目前分布在底部导航和帮助中心中;

处理信件的入口在页面顶部的信件按钮中,点击查看全部可以进入站内信页面;

我们用关注/粉丝取代了旧版的好友功能(在线好友、好友名单、坏人名单等),你可以在页面左侧看到它。旧版的好友关系现在变为与微博类似的关注和粉丝的关系,相信你会非常快的适应这个变化的。

个人工具箱中的大部分功能现在都能通过修改帐号实现,您可以点击页面左侧您的ID,然后点击修改帐号进行编辑。

个人文集现在已经没有了统一的入口,想看John的个人文集?打开John的个人页,他的个人文集就在他的头像右边、ID下方。

新版的查询功能更加强大,搜帖子?搜用户?搜版面?搜精华区文件?全部都在页面顶部搜索栏!

选择讨论区去哪了?也去顶部搜索栏试试吧!

Q:旧版顶部的链接都去哪啦?

帮助中心现在位于顶部导航栏右端的齿轮按钮当中;

客户端及官方微博微信都可以在首页的页面右下方找到;

常用网站的入口在各个页面的底部导航中;

对于喜爱Blog功能的用户们,非常遗憾,我们决定关闭Blog服务,如果这一决定对你造成了不便,我们非常抱歉。曾经开通过未名Blog的用户,可以点击这里将你的博客文章一键导入至个人文集中。

Q:我在旧版的数据会丢失吗?

不会。此次更新我们几乎保留了所有的旧版数据。

如果您发现您的数据与旧版不符,请联系我们

Q:我的头像怎么变成圆形了?

新版中所有用户的头像都将是圆形,用户上传头像后可以在线进行裁剪。

对于旧版用户,您的头像是系统自动裁取的,如果您不满意,可以通过重新上传头像后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裁剪。

Q:我以前的头像是蓝色/粉色的米老鼠,怎么变了?

蓝色/粉色米老鼠是旧版的默认头像,这表示您未上传过自己的头像。

您现在看到的是新版的默认头像,虽然美美哒,我们还是建议您上传自己的头像,彰显个性哟。

Q:版面的未读标记去哪了?

未读标记现在以红色圆点的形式在帖子标题前展示。

Q:我还可以选择主题吗?

为了画新版,设计师同学已经累瘫啦,暂时不提供主题选择功能。之后可能会上线其他主题,敬请期待哦。

您输入的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